止损yl

“深意总迟解,将爱却晚秋💙
q站:@jszsyl1014 afd:止损yl VB:止损yl

【另一个我|12:00】《帮凶》一发完

上一棒:@徐团座的豆沙包 


下一棒: @一捆酸菜 


主办:@Solitude孤单不孤独 


设定:正经病娇


规定开头:你会杀我吗?


导语:杀人者,最终会得到报应,他是帮凶,下场也会一样。


人设:拥有收藏怪癖的病娇啵vs他亲爱的管家赞

(无限流,文中血腥剧情,纯属虚构!请勿模仿!)


正文开始:


前篇


“你会杀我吗?”


“永远不会,但是我会陪你一起死。”


NO.1 不断重复的一天


“哥!你回来了!”一声低沉的少年音。


夜已深,肖战再次推开家门的那一刻,他又听见了这一句熟悉的声音。声音的来源,是他名义上的主人,实际上是他的枕边人。肖战已经连续听到这句话六天了,他一直在重复经历这一天,无法停止,无法逃离。


六天前,肖战死在自己家里。和他一起死掉的,还有他的爱人——王一博,那个明明应该好好站在阳光下的男孩,却不得不藏在黑暗里的男孩。


“哥!今天带回来了什么猎物?”王一博站在门口,他的半张脸藏在黑暗里,面带冷笑的看着面前的肖战。


肖战整理好心情,挤出一个微笑,放下手里的运尸车,声音温柔的答道:“没有,周围的猎物都被你杀光了。”


王一博拉肖战进了屋,黑暗里,一双手摸进肖战藏在口袋里,去掏出里边的薄荷糖,他往嘴里含了一颗。然后,王一博贴近肖战的耳朵,丝丝凉气萦绕在耳廓,肖战打了个哆嗦:“那就去别的地方找啊!前两天带回来那个我玩腻了。”


肖战伸手去摸他的手:“那就不玩了。”


王一博的手扶上肖战的眼睛,低沉的语气里满是嘲弄,他啧舌道:“啧~哥,你应该说……那就杀了。”


肖战轻声笑:“是……那就杀了。”


王一博身体凑近肖战,手指在胸口画圈问:“哥!你今天好奇怪啊。是想我了吗?是想那个了?那我们晚上……”


肖战轻轻推开他:“你饿了吗?我给你做点吃的。”


王一博搂住肖战的背,一副哭腔:“哥,你有别人了是吗?他是长的比我好看?还是比我有钱?你要什么,我都可以给你。你怎么了,是对我不满意吗?我可以学新姿势。”


肖战扭身转回来,和他商量着说:“乖!今天晚上得把尸体处理了,我身上会有味道,你不是不喜欢吗。”


王一博的手指捻开他的扣子,他无视了肖战的不解风情,用指尖勾他的裤扣:“哥,你想不想在那个屋子里做一次……”


肖战按住那只往下滑的手,喊他的名字:“王一博!”


王一博摸开了房间的灯,灯光映出王一博脸上的血迹,王一博冷冷的看着肖战:“肖战,你嫌我脏?是吗?”


肖战抽了几张湿巾,去抹去他脸上的血:“没有别人,我不会和猎物上床的。”


他们口中的猎物,就是人类。肖战负责去外边吸引猎物,带回他们的家里,而王一博负责折磨和杀死猎物。


王一博有个收藏癖,喜欢收集人类死前痛苦挣扎的表情。他给人注射镇定药物,让死者脑子保持清醒,然后用各种方式折磨他们。然后,王一博会把死者痛苦的表情,用相机拍成照片,在暗室里洗出来。挂在地下室的照片绳上,站在那昼夜亮着的灯泡下,面无表情的欣赏。


王一博微微点头:“信你,去处理了吧。”


肖战看见了王一博藏在身后的刀,他环抱住王一博,从他手里把刀拿过来。王一博在他怀里温顺的像猫,他摸摸王一博的头发说:“以后别把房间里的刀拿出来,别和家里的刀弄混了,还有下次记得带手套,别留下指纹。”


王一博眯眯眼:“嗯~”


肖战松了一口气,往地下室走去。


NO.2 命途多舛


王一博父亲本是Y市有头有脸的人物,王一博母亲信奉基督教,常年在教堂做祷告,祷告一家人平安。


肖战家道中落,三年前辍学进了王家工作,成为王家最年轻的管家。肖战到王家的时候,才刚满22岁,是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。那时的王一博还刚16岁,他自小喜欢跳舞,希望成为一名舞蹈演员,父母却觉得他应该从商,继承家业。十几岁,正是青春期最叛逆的时候,王一博开始不回家了,抽烟、喝酒、打架,被学校劝退,把王一博父母气的够呛。


那是一个暴雨天,王一博被一群人围殴。一圈半大的孩子拳打脚踢下,王一博处于劣势,混乱中王一博护住了自己的头,却一声不吭,任凭拳打脚踢,根本不求饶。来寻找他回家的肖战,带来了警察,救下了满身是伤的他。


王一博那个时候混的要命,一副吊了郎当的模样,肖战蹲在地上查看他的伤势,王一博叼着烟卷问:“肖战!我爸妈到底给了你多少钱?生病了照顾我,打架每次都来救我。”


肖战揪下他嘴里的烟,按在水里:“别抽了,跟我回去!”


年少的王一博看着肖战的脸出了神,突然伸手去搂住肖战的脖子,接着亲了肖战的唇。王一博问了一句,连他自己都有些意外的问题:“肖战,你喜欢我吗?”


肖战没有反抗的意思,直白的答:“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就不会再去打架吗?”


王一博甩给他一沓钱,说:“那我他妈的,就买你喜欢我!”


肖战把那沓钱塞回王一博手里,搀着王一博回家:“我喜欢的是听话的你,而不是现在这个拿钱甩我的混小子。”


王一博脸肿的像馒头,却不忘记放句自以为是的狠话:“肖战,你别看我现在被揍成这熊样,我早晚让你爱上我!”


肖战也打趣说:“什么熊样?小时候我去我爸火葬场里,看那些被水泡浮囊的尸体,都长你这模样。”


王一博骂他:“滚吧!”


从那天开始,王一博变成了好好学生。他开始重新上学、练舞,他像找到了乐子一般,整天围着肖战转悠:


“唉,肖战!你谈过恋爱没有!怎么看不出我喜欢你?”


“唉!战哥!你新买的衣服借我穿穿!”


“唉!哥!我今天好看吗?是不是比你好看!”


“唉!哥!你想不想玩这个……”


肖战脾气好,任他发小孩子脾气,在王一博软磨硬泡下,他们还是在一起了。


王一博本以为自己只是玩玩,却真的喜欢上了温柔又耐心的肖战。肖战对王一博很好,怎么好?至少比他并不怎么回家的父母,一回家就唠叨他的父母要好。王一博每天都想回家了,他想回家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肖战。


在家长眼皮子底下谈一场禁忌的恋爱,无疑是最刺激的,王一博又害怕却又享受这种感受。尽管肖战在白天工作的时候,和王一博努力保持距离,不和故意朝他抛媚眼的人对视,王一博还是经常在半夜偷偷溜进肖战房间。


青涩、肉体、甜蜜,时间像飞逝的沙。王一博快成年那一年,母亲还是发现了他们的秘密。


那天王一博放学,在家门口的胡同里和肖战接吻,却遇到了提早回家的母亲。王一博母亲大怒,基督教眼里,同性结合是肮脏的,是有罪的。母亲要带王一博去教堂赎罪,希望天主能饶恕他的罪过。肖战跪下求饶,说自己才是那个勾引他的罪人。王一博护在肖战面前,瞪大眼睛说自己没错。


母亲拽着两个孩子上楼,要和自己丈夫讲这个事,去恰好看见了正在穿衣服,准备离开的小三。王一博母亲不久前,就发现了自己丈夫在外边有了人。她当场突发心脏病,晕厥过去,她险些死在手术台上,父亲留在医院负责照顾妻子。


几天后,母亲好了一点,王一博去看望母亲。推开门那一刻,他却看见了父亲的双手紧紧的扼在母亲的脖子上。那个慈祥的父亲,此刻满目狰狞,母亲脸上青筋暴起,眼睛几乎要突出来,她奋力的挣扎,低声的喊叫:“啊!”


王一博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,旁边的心跳监护仪已经成为一条虚线。王一博反应过来,拿起旁边的花瓶,往父亲头顶砸去。“砰!”父亲满头是血,动静吸引了不少人来围观。


王一博的父亲幽怨的看了王一博最后一眼,径直朝着旁边的窗户跳了下去。又是一声“砰!”,刚好砸在了来送王一博的肖战面前,血肉模糊,溅了他一身的血浆。

(嘶~好狗血!情节需要,各位理解一下。)


一夜之间,王一博失去了自己的亲人。他被警察带去问话,因还未成年,又是防卫过当,最终被判处无罪释放。


王一博后来才知道,父亲买了一份巨额的保险,杀妻骗保,为了扶正小三。王一博父母死后,所有的遗产都归王一博所有。王一博遣散了家里的佣人,卖掉了家里的房子,和肖战搬进进了肖战家的老房子里。


肖战的家就在火葬场后身,他本就自己住,房子很小,塞下一张双人床已是极限,勉强能挤下一个王一博。


但是自从那事之后,王一博变了个模样,他变得易怒、纵欲、嗜酒。最终,王一博迷恋上了弑杀的快感,从一开始的虐待小动物变成了活人。每个夜晚,王一博都会在肖战身上拼命索取,他会掐着肖战的脖子,一遍又一遍的问他:“肖战,你爱我吗?你会离开我吗?”


肖战每次都会盯着他的眼睛,认真回答:“我爱你。”


王一博咬着肖战的肩膀,一声声的喊他的名字:“肖战!你敢背叛我,我就杀了你!”


NO.3  亡命之徒


肖战打开地下室的门,地下室铺满了塑料布。地上躺着的那个人,已经称不上是“人”了。他的肚子被完全剖开,里边的内脏被王一博摆了一地,血也流了一地。那人呼吸已经没了,躺在地上像一摊烂泥。肖战从旁边的刀架上拿了把刀,在心脏处扎了一刀,给了那人一个痛快。


王一博站在门口,阴森森的看着地上那摊肉泥:“哥!下次找个壮一点的回来,这个只活了三天。”


肖战将尸体和剩下的残骸严严实实裹了起来,搬到运尸车上,答道:“知道了。”


王一博弹了弹手里那张洗好的照片,用夹子挂在墙上。他站在地上,看着那面墙,这面墙已经快贴满了。


肖战问王一博:“你会杀我吗?”


王一博笑着答:“永远不会,但是我会陪你一起死。”


肖战叹了口气:“嗯。”


已是后半夜,王一博跟着肖战走到了火葬场,他们将那尸体抬进了炉子里,两个人穿着的衣服、鞋子也扔进炉子里。王一博按下了开关,他们站在火炉前,看着那熊熊燃烧的火焰,听着尸体燃烧的爆裂声。


王一博问:“我们死后会不会也这样子?烧成一把灰?”


肖战弯腰帮王一博穿着鞋子:“会。”


王一博又问:“哥!你说,人死后会不会有灵魂?会不会上天堂,去见那个我妈信的什么神?”


肖战答:“我们死后,应该会下地狱吧。”


王一博脸上的笑突然僵住了,他揪着肖战的头发问肖战,冷冰冰发问:“所以,我们不会死的,对吧。”


肖战温柔拿掉那只手,笑着答:“当然不会。”


肖战不知道王一博会怎么样,他只知道他是不会去天堂的,但是也不会进地狱。他会在同一天重复的经历,会在这个永远逃不出去的迷宫里穿梭。


肖战看了看手表,看时间,夜间巡逻的警车快来了,他们前一天的结局,是死于警察的枪下。杀人者,最终会得到报应,他是帮凶,下场也会一样。肖战也曾试图根本改变过程,试图去改变结局。可惜结局无法改变,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,看着这悲剧的一天重复发生。


王一博有些乏了:“回家吧。”


“走吧。”肖战点头,帮王一博的帽子戴起来,大大的帽子盖住他的头。他把运尸车藏起来,拉着王一博往家走。


深夜的马路上,走着一个醉酒的年轻女子,身体摇摇晃晃,王一博拽肖战的胳膊:“哥!”


肖战抬眼看了看那人,那女子也看向他们,怒骂:“看什么看!滚!”


肖战摇头:“她会叫人,吸引人过来就不好了。”


王一博甩开肖战的手:“我自己来!”


远处驶来一辆警车,肖战一把把他拉了回来,车上的警察发现了异常,也下了车,过来询问几句:“你们两个!大半夜不回家,在这干嘛呢?”


肖战随口撒了个谎:“这是我弟弟,和家里闹矛盾了,我在劝他回家呢。”


警察怀疑的看着他们,王一博一言不发的盯着警察,一个警察回手去摸那别在腰后的枪。


肖战将王一博拥入怀里,安慰着还在盯着那“猎物”的王一博的:“好了,我们先回家!”


女子也没有找事,快步离开了那条街道。


肖战和王一博刚进家,肖战还没来得及弯腰脱下鞋子,王一博径直走进厨房,他拿起厨房的一把刀,就朝着肖战走过来了。肖战举高双手看着王一博:“一博,怎么了?”


“警察为什么会来?所以,你还是会背叛我吗?”眼前王一博手中的刀,抵上了肖战的脖颈,那尖锐的刀尖,仿佛下一秒就会刺破皮肤。


肖战看着面前那张稚嫩的脸,那双本应单纯的眸子,此刻变得如同黑洞一般深邃。他闭上了眼睛,淡淡的说出:“既然你不信我,那你动手吧。”


王一博手里的刀掉在地上,紧紧抱住他:“我信你。”


敏感、多疑、时刻警惕,是这一年多肖战经常经历的。有的时候,半夜醒来,他都能看见王一博在黑暗里盯着他。


NO.4  尾声


肖战躺在床上,王一博侧躺在他身侧,黑夜里那双眸子多了些光芒:“战哥,你爱我吗?”


肖战侧脸看他,清晰的吐字:“爱。”


王一博又问:“如果可以,想和我一起死吗?”


肖战点头,又摇头:“我更想让你活。”


王一博的把肖战的手搭在自己胸口:“这颗心,只属于你。可惜我不是什么好人,我是个变态杀人犯。我毁了这个家,毁了我自己,也毁了你。”


肖战感觉呼吸有些困难,四肢也抬不起来了。他抬头看见了床头的那个加湿器,那是王一博睡前摆着那里的,看起来,里边应该放了药,是王一博放的。


肖战低头看见了王一博眼角的泪珠:“为什么非要死。”


王一博眯着眼睛,艰难的呼吸。他说:“其实,我早就该死了,能和你死在一起,我很开心。”


肖战努力伸出手,去握住王一博的手:“一博,我不后悔。下辈子,别这么痛苦了,我们好好在一起。”


王一博轻声答应:“好。”


加湿器的水烧没了,屋子里也再没了声音。



……


肖战再次睁开眼睛,依然是他家的那扇大门。肖战知道自己这是又回来了,他伸出手去开门,屋里传来走路声。


“哥!你回来了!”依然是那声熟悉的声音。



(全文完)

评论(3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